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动保学院党校举办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日期:2023-05-17
文字 边佳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深学员们对党的认识、端正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提升学员们的思想觉悟,为党组织选拔、培养、输送新鲜血液和后备力量,5月7日,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2023年度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333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吴庆禹,学院党校副校长、当党委副书记高璐璐,本期党校班主任边佳参加仪式。开班仪式由边佳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吴庆禹在动员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强调,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力军乃至主力军,广大青年要切实担起历史重任,握紧接力棒,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他希望全体学员利用此次培训,提升理论修养,强化思想淬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高璐璐宣读了本期培训班学员名单并介绍了教学计划。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工作要求,本期培训班除完成《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党内法规相关必学内容教学外,还将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教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举办生态文明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辅导报告等,切实提升培训实效。

边佳宣读了《党校学员守则》及《党校学员成绩评定及优秀学员评选方法》,对培训纪律和考核机制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和强调。

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吴庆禹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的开班第一讲。

cd766eae74021bc77c8c4ed54b6aed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