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为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日期:2023-03-24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文字:刘丽菲
文字 刘丽菲 图片
电话 摄影

3月22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骆颖以《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为题,为全体学院党员师生上了一堂党课。

骆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精准的解读、最权威的辅导,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涵丰富、干货满满,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淬炼政治品格提供了精神食粮,今后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提质增效上来,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303231705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