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赴我校开展成果转化专项服务培训与对接交流

日期:2023-03-24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潘拓野
文字 潘拓野 图片
电话 摄影

3月22日下午,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组织开展的“科技成果转化专项服务对接‘五走进’活动——东北林业大学专场培训”在我校举行。省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士伟带领技术市场科、平台科、科技成果科等一行五人组成的服务小分队参加培训。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平台办公室主任应天玉主持会议,我校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拟签订技术合同的科研人员、科研助理以及科研管理人员等150余人现场参加培训,培训会在网上全程同步直播。

培训期间,成果转化中心各位负责人分别针对技术合同登记实务、省科技成果转化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使用、省科技成果库使用,以及科技成果登记实务等内容进行了专业培训,重点对成果登记及技术合同登记实操中遇到的常见问题、难点和疑点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析。

培训讲座结束后,转化中心与会人员与我校参会人员,针对培训讲座内容以及实际操作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现场为我校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答疑解惑。转化中心与学校科研院就共同建设成果转化数字化公共服务平台三级“专业分节点”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对接,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