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生物科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日期:2022-04-25 发布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文字:刘超
文字 刘超 图片
电话 摄影

4月24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生物科学类专业分流宣讲会,生命科学学院专业分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业专业负责人以及2020级生物科学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刘超主持。

会议上,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史金铭副教授、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曾凡锁教授、生物技术(国家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专业负责人宋兴舜教授分别对专业分流后的三个本科生专业的专业特点、课程设计以及培养方案进行了细致地介绍,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前景与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全面地解读。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宋兴舜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大类招生学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分别梳理和讲解了实施方案中的组织架构与工作流程,公布了专业分流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说明了专业分流成绩核算与现场确认环节的纪律和规则。

本次宣讲会旨在提升2020级生物科学类全体学生的专业认识,明确分流方向,为学生未来的专业选择与职业规划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