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来校调研公益广告工作

日期:2023-03-10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杨雪莹 摄影:同晗杰
文字 杨雪莹 图片
电话 摄影 同晗杰

2023年3月7日14时,由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黑龙江省公益广告工作座谈会在文法学院召开。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处长于红、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处副处长云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告处副处长司阳、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董良福、文法学院院长朱文玉、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臻、广告学专业负责人宫立明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侯彦杰主持。

座谈会上,云梅传达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择优遴选“省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共建单位,迎接创建“国家级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她充分肯定了我校自2011年以来在公益广告工作方面取得的丰富成果。于红介绍了国家级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申报及共建单位的遴选情况。她指出,在省公益广告研究基地创建的10年间,我校在公益广告理论研究与成果转化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在接下来的国家级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的创建工作中,我校能够借助前期基础与自身优势发挥核心作用,结合其他高校、单位的优势特色,争取以“1+N”的合作形式牵头共建国家级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

文法学院院长朱文玉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校省公益广告研究基地建设的特色亮点,以及自2013年获批以来,在公益广告理论研究、赛事组织承办、作品资源库建设以及服务文明宣传四个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

座谈交流期间,双方就如何突出我校在公益广告创新研究中的作用,充分发挥高校“知识创新”的特长等问题达成共识。本次黑龙江省公益广告工作调研的开展体现出我省对于筹备国家级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的高度重视,我校愿与共建单位携手,从“1”向“1+N”不断发展壮大,努力在省级平台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为创建国家级公益广告创新研究基地做好充分准备。

座谈会开始之前,省公益广告工作调研组还走访参观了我校省公益广告研究基地,实地查看了我校多年来在公益广告方面的软硬件投入、科研成果产出和公益作品创作,调查组对我校的支持和取得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