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国首批!中国林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获批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

日期:2023-02-27 发布单位:图书馆 文字:李海英
文字 李海英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关于确定首批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的通知》,落户在我校的中国林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正式获批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成为我省首批三个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之一。

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工作通过承担专利导航需求对接、组织实施、推广应用等任务,发挥专利导航工作推进和信息沟通的关键节点作用,构建由服务基地对接产业需求、服务机构支撑服务供给、服务平台实现资源整合的专利导航服务产业创新发展工作机制,推动打造统一、开放、高标准的专利导航服务体系,促进专利制度在产业运行中的综合应用,有力支撑相关主管部门和区域、产业发展决策,助力重点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安全。

中国林业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国家知识产权局、黑龙江省政府与我校联合建设,挂靠在校图书馆。多年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以图书馆为主导、多方力量共同参与运营,为我校师生及社会提供知识产服务。此次获批国家级专利导航服务基地,为我校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了更高更广阔的平台。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