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斩获五项国家级学科竞赛27项奖励

日期:2022-08-31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刘佳鑫
文字 刘佳鑫 图片
电话 摄影

全国一等奖10项、全国二等奖11项、全国三等奖6项和省级奖项29项,学生累计获得省级以上奖励获奖305人次……这是今年暑期,我校学子先后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中国大学生起重机创意赛五项学科竞赛中获得的奖项,仅国家级奖励就27项。

自去年10月起,在教务处、创新创业中心和学生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牵头,组织交通学院、工程技术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成立参赛队伍,筹备5项竞赛中的17个项目比赛,参与的学生中包括我校首次组织参赛的5名朝鲜留学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创造条件,全力支持;指导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勇挑育人重担,克服疫情冲击,牺牲寒暑假期,与学生同吃同住,共渡难关,不舍昼夜,连续作战,充分展现出东林人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的基础,做出积极贡献。其中,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入围总决赛队伍数量位居全国第5位、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位居全国26强。可喜的成绩令人振奋。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