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香坊区委书记李亚飞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日期:2022-08-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孙浩波 摄影:张天白
文字 孙浩波 图片
电话 摄影 张天白

8月15日上午,香坊区委书记李亚飞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张志坤,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出席座谈会,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校办、后勤、校园建设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议由校长李斌主持。

座谈会上,李斌校长对李亚飞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香坊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扎根龙江、服务龙江,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着诸如校区面积较小、人口高度密集等困难,对学校发展以及地方治理提出了新的挑战,希望香坊区委区政府能够予以大力支持。学校作为“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双一流”建设高校,将在生态文明建设、城市绿化、人才培养交流、科技支持等方面,为香坊区提供支持。

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对香坊区在学校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家属区老旧危房改造相关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希望香坊区委区政府能够继续加大支持力度。

李亚飞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加强校地沟通对接,以校地共建为抓手,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他表示,香坊区将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对于学校反映的情况,将责成相关部门研究解决。他指出,东林有3万余名师生,在服务师生层面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在园林城市建设、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张志坤书记在总结时指出,香坊区和东北林业大学校地合作已经到了新的高度,他就加强双方合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交流沟通,双方领导层以及各个部门之间要深入交流、常态沟通;二是要开展联合共建,在党的建设、学生社会实践、市民休闲等方面强化合作;三是要互相支持帮助,在疫情防控、治安管理、环境治理等方面学校将尽己所能把双方合作项目做好,为香坊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实现校地双赢。

李亚飞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了解了学校70年的办学历程以及几代东林人披荆斩棘、修身治学,强林兴林、报效祖国的担当贡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