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地合作|鹤岗市副市长高健带队来学校开展交流活动

日期:2022-06-23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文字:王乙行
文字 王乙行 图片
电话 摄影

6月20日上午,应学校邀请,鹤岗市副市长高健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代表来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高健一行先后参观了木质素精炼实验室、生物质纳米材料实验室、纤维素材料实验室、超临界中试车间、植物提取物中试车间和秸秆回收再利用工程中心。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全程陪同。

在座谈会上,雒文虎对高健一行表示欢迎。雒文虎指出,市校之间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将现有的科学技术迅速转化成生产力,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支持鼓励专家学者直接与企业对接,把最新的科研成果在企业转化应用,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高健表示,科技创新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步的途径,鹤岗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将陆续带企业来学校考察交流,学习借鉴新的技术成果,争取在未来的合作中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学校有关专家学者和参加座谈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校企合作共识。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