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届“东林励志之星”暨第七届励志之星“永芳”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日期:2022-06-15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文字:文理卓,吴筱雨
文字 文理卓,吴筱雨 图片
电话 摄影

6月13日下午,我校第十届“东林励志之星”暨第七届励志之星“永芳”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经济管理学院1126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关于开展第十届“东林励志之星”暨第七届励志之星“永芳”奖学金评选的通知》,前期经教师和学生代表初评产生的20名“东林励志之星”候选人进入本次答辩评审环节,最终评选出“东林励志之星”10名,“东林励志之星”提名奖10名。学校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杯、奖牌并赠送《习近平讲党史故事》书籍,希望他们重温总书记讲述的党史故事,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感受信仰的力量。

此次评审会还邀请到往届“东林励志之星”荣誉校友讲述他们的励志故事。同时学校为荣誉校友赠送了富有意义的纪念品,希望他们可以更好地将“东林精神”发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评审会现场,雒文虎为“东林励志之星”荣誉校友代表——第八届“东林励志之星”获得者戚后娟颁发了励志之星荣誉校友纪念徽章。

雒文虎总结发言时对全体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获奖的20位同学要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成绩;二是全校同学要见贤思齐,向是东林励志之星学习,彰显我们东林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时代风貌;三是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广泛宣传十届励志之星获得者的优秀事迹,在学校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的氛围,让我们的东林变得越来越美好,用出色的业绩为母校的七十华诞献礼。

本届“东林励志之星”暨励志之星“永芳”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相约东林》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