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6-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孙浩波 摄影:张天白
文字 孙浩波 图片
电话 摄影 张天白

6月14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新当选并获中央政府任命的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贺信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领学了国防教育相关文件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张志坤指出,“爱国者治港”是“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取得举世公认成功的根本保证,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一国两制”的理论和实践,为未来实现祖国统一大业提供了重要启示。

张志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涉及乡村接续振兴、文化自信、长江生态保护、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自主创新等各方面具体问题,我们要认真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尤其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

张志坤指出,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在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促进东林学子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

张志坤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国防责任,积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保卫国防、建设国防、成为广大东林青年学子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