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校第四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2-05-13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文字:张宜欣
文字 张宜欣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党校有关党员教育管理整体工作部署,5月12日晚,党校第四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于奥林楼101会议室正式开班。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高玉娟、党委学工部部长王博、团委书记李晶才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想主持。

开班式上,李晶才宣读了培训班各学员组班主任、组长名单,王博宣读了培训班教学与管理规定。外国语学院参训学员李璇作为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全体学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高玉娟作总结发言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党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吃苦在前、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的精神品质,真正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二是要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落到实处,真正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实效。三是要严守学习纪律,把党校学习作为提升自己的重要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确保学习有所得、研讨有所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重托,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培训班教职工参训预备党员、各学院学员组组长在主会场参会,其他1100余名培训班学员通过线上方式在分会场参会。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