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促进就业|我校与浙江交工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日期:2022-05-13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文字:王乙行
文字 王乙行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了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5月12日下午,学校线上举行了“立德树人七十载,校企携手向未来——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同就业合作处、研究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海瑛与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何刚、部分在公司任职的东林校友线上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双方进一步交流了合作意向,接下来将在我校设立“东北林业大学-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教合作基地”、“东北林业大学学生带薪实习创新教育实践基地”,并共同努力创建国家级和省市级大学生创新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雒文虎副校长与李海瑛副书记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雒文虎就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人才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进一步加强人才教育培养合作,探索“带薪实习”和“企业虚拟班”等人才定向培养模式,建立校企人才联合培养机制和双向交流机制,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人才合作伙伴关系;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基地,接收学校的优秀毕业生。学校为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等开展技术培训和学历教育等方面服务,为企业培育和引进各类各层次人才提供服务,为企业高端人才的学历提升、博士后进站工作提供服务。

双方出席活动人员还就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今后,校企双方将联合优势研究力量,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企业发展需要,在关键技术创新、重点项目研发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企业提供科研项目研究支持,学校围绕企业需求,在土木工程、交通工程、工程材料、安全环保等领域立项研究,依托项目研发,促进技术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校企双方围绕交通建设、节能环保、智能建造等方面的科研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

雒文虎邀请浙江交工集团李海瑛副书记和广大东林校友参加学校70年校庆有关活动,共同见证学校70年的发展建设成果。

图片111.png

浙江交工集团出席活动人员

图片222.png

东北林业大学出席活动人员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