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2-03-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孙浩波 摄影:王思邈
文字 孙浩波 图片
电话 摄影 王思邈

3月2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五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陈文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顺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春英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翟雪峰领学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党委书记张志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学习过一次,这次学习原文,收获很大。总书记用大量事例强调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锤炼对党忠诚品格。我们要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推进自我革命。

张志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我们要深刻把握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国之治”与“西方之乱”。要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总书记“大食物观”重要论述精神,写好“向森林要食物”这篇文章。

张志坤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时的重要讲话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坚决贯彻国家疫情防控的理念、要求、策略、方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