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丨学校团委入选全国高校共青团重点新媒体工作室

日期:2021-12-22 发布单位:团委 文字:陈嘉馨
文字 陈嘉馨 图片
电话 摄影

日前,团中央面向全国高校遴选了150个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2022-2023年度),学校团委入选。与此同时2021年高校共青团新媒体综合影响力情况公布,“东林团委”微信公众号排名52位,“东北林业大学团委”微博排名49位。

学校团委2018年成立青年媒体中心,2021年成功申报省级重点创业实践项目,成立青媒影像工作室,获创业资助5万元。近几年来,学校团委依托新媒体,不断拓展和巩固网上工作阵地,积极运营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哔哩哔哩、QQ空间、微视、抖音和快手等八大媒体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活动,创作内容精良的网络产品,深受广大同学喜爱,在全校形成了广泛传播力和影响力。开辟“二十四个东林”“我与东林”“青春榜样”“东林诵读”等品牌栏目,发布推送193篇,阅读量达20.5W。制作《抵制套路贷》微电影、《东林秋日映像》《Nefuer in Nefu》《你未必万丈光芒,但内心温柔有光》《万般风采,各成方圆》《网课阵线联盟》等多个原创视频,浏览量达40W+。

学校团委将以获评入选“2022-2023年度全国高校共青团新媒体重点工作室”为激励,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主流价值,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青年思想,传递青年心声,凝聚一批有思想、有情怀、有活力、有创新的青年学生,努力构建“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校园网络新媒体。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