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日期:2021-12-22 发布单位:林学院 文字:李芳菲
文字 李芳菲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11日至13日,“欧倍尔杯”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在河北农业大学举行。我校林学院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姜来、刘劲泽、顾家璇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郭庆启、包怡红、程倩老师指导下,荣获大赛一等奖,为我校争得荣誉。

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环化领域工作委员会食品专业委员会、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主办,是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领域内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南部、北部、西部三个分赛区的101所高校、267支队伍参加,参赛学生人数达800余人。

林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活动,致力于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方式深入推进教育改革,充分激发大学生自主创新、实践操作和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比赛结果是学院持续推进实践育人、提高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的又一成果。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