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全国总竞展中荣获一等奖

日期:2021-12-13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王玉华
文字 王玉华 图片
电话 摄影

12月3日至5日,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全国总竞展在北京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落下帷幕。在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兰州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同台较量中,我校文法学子喜获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本届比赛团队由王玉华老师、南丽军老师带队指导,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李维一和万佳琦同学分别在无领导小组讨论、HR-English中获得国家级一等奖。此前,我校代表队在东北赛区的比赛中以团体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

中国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大赛是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和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顶级专业赛事。本届大赛采取选手线上比赛、评委专家现场评审指导的线上线下混合模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国的130多所高校参赛。经过六大赛区的激战,有64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320多位人力资源以及相关专业的大学生同场竞技,并由来自国内知名企业的40余位顶级人力资源专家对选手们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进行评审。经过激烈比拼,我校代表队在多个特色环节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佳绩。除李维一、万佳琦获得一等奖之外,刘蛰辰在实务设计中获得二等奖、徐宇轩在案例分析中获得二等奖、刘道春在职场实战中获得二等奖。

我校李维一同学在开幕式上作为参赛选手代表发言

万佳琦同学在“HR-English”项目竞展现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