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黑龙江省全民国防教育办给我校党委发来感谢信

日期:2021-09-29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黄薇
文字 黄薇 图片
电话 13945667422 摄影

27日,黑龙江省全民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给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文法学院宫立明老师带领省公益广告研究基地创作团队在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显著社会效益。

今年9月18日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也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全民国防观念,省委国防教育办联合省委边防办联合开展以“赓续红色血脉 建设强大国防”为主题的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宫立明老师带领省公益广告研究基地创作团队接受委托,用7天时间创作推出12幅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高质量公益海报,并在全省各市地相关单位和媒体刊播,极大地激发了全省干部群众爱国热情、增强了各界群众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

近年来,文法学院广告学专业坚持“以公益为导向”的育人模式,强化立德树人的实践探索,依托我校与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共建的黑龙江省公益广告研究基地,连续11年承办全省性公益广告评选展示活动,并在全省乡风文明、防疫宣传、公筷行动、文明健康 有你最美、文明行为引导、志愿服务等公益广告宣传行动中做出突出贡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