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今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在经济管理学院举行

日期:2021-04-16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文字:王海飙
文字 王海飙 图片
电话 18724509402 摄影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水平,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4月15日14时,由就业与合作发展处和经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我校2021年首场线下招聘会在成栋楼召开,此次招聘岗位涉及保险、银行、证券、农林、先进制造业等多个行业共计21家企业参与,其中10家企业参会。

本次招聘会利用了研究生复试调剂基本结束的有利契机,坚持疫情防控要求,严控会议人数规模,聚焦行业特色,创造性地将线上招聘与线下招聘融合,对不能线下参与的企业,学院为其配备了招聘助理现场协助招聘的开展,最大程度地动员了目前尚未就业的学生参与。招聘会上,各企业共计投放了就业需求岗位280余个,现场参与学生累计130余人,现场共计投递简历200余份,现场有多名同学同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招聘会还设置了“简历诊所”,由经验丰富的辅导员老师现场为同学们的简历“号脉”。

招聘会开始前,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党委副书记张艳波、就业与合作发展处常方圆等与进校招聘的企业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对未来校企合作开展具体工作同与会企业交换了意见。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