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林业研究(英文版)》荣获第二届黑龙江省出版奖——优秀出版物奖(期刊类)

日期:2021-04-16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于雷
文字 于雷 图片
电话 15945777473 摄影

4月13日,“书香满龙江”第二届黑龙江省出版奖发布仪式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我校主办的期刊《林业研究(英文版)》荣获第二届黑龙江省出版奖——优秀出版物奖(期刊类)。

据悉,黑龙江省出版奖是省内新闻出版界的最高奖项。通过评奖,旨在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发干劲,推动全省新闻出版业全面实施品牌战略、精优战略和人才战略,加快形成我省新闻出版产业的名优梯队,增强新闻出版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新龙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本届省出版奖评选出了优秀图书奖(10个)、优秀期刊奖(5个)、优秀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奖(4个)、优秀装帧设计奖(5个)、优秀印刷复制品奖(5个)、畅销出版物奖(5个)、先进出版单位奖(5个)、优秀出版人物奖(10个)。

同时获得优秀期刊奖的其余4本期刊为:

《学习与探索》 (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学习与探索杂志社)

《求是学刊》 (黑龙江大学《求是学刊》编辑部)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英文版)》 (哈尔滨工程大学期刊社)

《奋斗》 (中共黑龙江省委奋斗杂志社)

《林业研究(英文版)》(Journal of Forestry Research)创刊于1990年,现为双月刊,主编为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李斌教授。自2013年第1期起被SCI数据库收录,在学校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近年期刊发展迅速,JCR影响因子现为1.689,位列Q2分区。《林业研究(英文版)》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项目,现为国家重点建设的高质量期刊。

期刊主页:https://www.springer.com/journal/11676

投稿网址: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jfr

期刊公众号

期刊官方网站

期刊投稿网站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