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人事处深入文法学院送服务

日期:2021-04-16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路遥
文字 路遥 图片
电话 82191609 摄影

2021年4月15日,学校人事处副处长李国梁、师资负责人李洋一行深入文法学院开展职称评聘专题调研,文法学院院领导、教授委员会代表、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调研座谈中,人事处李国梁副处长对职称评聘工作作了细致的介绍,主要讲明了学校职称晋升相关文件的修订背景和成稿的历程,同时对学校构建“宏观评价+微观评价+综合评价”的职称评价新体系的思路和实现路径的主要目的进行阐释,即引导教师由过去的“评什么,干什么”向“干什么,评什么”转变,突出考察履职能力、成果质量、实际贡献。同时李国梁副处长对文法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在制定学院职称实施细则过程中应坚持高标准、灵活性、多元化的原则,做好学院在政策落地承接过程中需要重点关注和解决实际问题。

人事处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学院有关职称评定的意见或建议,详细解答了教师关注的评审条件制定、表格内容填写以及评审过程的实施操作细节等问题,充分回应了教师关切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教师对职称评聘工作的了解,为学院未来开展相关工作提供有效的指导,充分体现学校人事处“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将实实在在的服务送到了基层学院。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