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企业高管云指导”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0-05-08 发布单位:就业指导与合作发展处 文字:杨素华
文字 杨素华 图片
电话 82191625 摄影

为积极引导同学们了解企业发展信息、掌握企业选人用人原则、建立积极的择业观,4月30日,就业合作处举办“企业高管云指导”线上就业指导讲座,邀请中建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管理学院副院长于震做《建筑央企的人才培养之道》指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各年级学生收看讲座。

讲座中,于震先生介绍了国有企业在国家发展及稳岗就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建筑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的鲜明行业特色,并从职业方向选择、建筑行业特点、国企如何选择人才、如何提高应聘成功率等方面为同学们系统介绍国企及建筑行业的选才之道,同时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行业发展和职业选择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也细致讲解了线上求职、面试的技巧和礼节。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