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11-18 发布单位: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陈扬
文字 陈扬 图片
电话 82192367 摄影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提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1月16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工程楼9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启动会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张群利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科研秘书和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甘文涛教授和工程技术学院高珊副教授进行国家级基金申请经验交流分享。甘文涛教授结合个人成长、研究背景对自己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经历同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高珊副教授对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进行了解读,分享了自己撰写及修改完善申请书的经验及心得体会。两位教师语言风趣幽默,内容丰富详实、针对性强、引人入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参加讲座的教师表示听后受益匪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甘文涛教授作报告

工程技术学院高珊副教授作报告

近年来,工程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安排,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第一时间制定了《工程技术学院2021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预备工作方案》、组织专家做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专家对申请书把关,做到抢前抓早、精细服务,覆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预备期全过程,确保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