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留学归国教师学术报告会

日期:2020-11-27 发布单位: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陈扬
文字 陈扬 图片
电话 82192367 摄影

为营造学术氛围、促进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11月25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工程楼915会议室举办了留学归国教师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科研副院长张群利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及研究生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中,工程技术学院李春伟副教授和徐国祺副教授分别作了主题为“Enhanced fuzzy tungsten growth in a magnetron sputtering device”和“不同浓度微粉化铜处理铁杉木对铜离子迁移的影响”的学术报告。两位报告人以出国期间业务收获、感想体会及学术成果等为主要内容,介绍了访问的学校、国家及风土人情,分享了和国外导师、同学之间的科研经历,详细讲解了进入科研实验室的流程、实验步骤及结果,并分享了访学后的心得体会及获得的学术成果。两位报告人条理清晰、风趣幽默,体会分享与成果交流使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学术报告会结束后,张群利副院长组织全体研究导师学习了《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近年来,工程技术学院十分注重学术交流与分享工作,为广大师生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帮助学院师生拓宽视野,明确方向,提升学术研究能力。

工程技术学院李春伟副教授作报告

工程技术学院徐国祺副教授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