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获2019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日期:2019-08-27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王珊
文字 王珊 图片
电话 15590850070 摄影

2019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评选结果近期公布,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马新腾、仲倩萍两名同学获此荣誉称号,全国仅有清华大学、东南大学和我校学生获此殊荣。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是全国土木工程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学术性社会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工程学术团体之一。学会团结带领广大土木工程的专家和科技者,围绕土木工程领域重点、难点问题,积极开展学术活动,为发展我国土木工程事业和提高土木工程领域科技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是为奖励土木建筑工程类高校优秀毕业生而设立的,是土木领域学生可获得的最高奖项,我校土木学子已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通过此次评选,进一步体现了我校土木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展现了土木学子的学术科研能力与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