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Note Express文献管理与论文写作”讲座

日期:2019-04-12 发布单位:图书馆 文字:周庆梅
文字 周庆梅 图片
电话 13796603902 摄影

4月11日下午,Note Express文献管理与论文写作讲座在我校图书馆B楼五层多媒体教室举行。

Note Express是一个款专业级别的文献检索与管理系统,它的核心功能涵盖“知识采集,管理,应用,挖掘”的知识管理的所有环节,是学术研究,知识管理、发表论文的好帮手之一。近年来,我校师生对Note Express的重视程度日益提升,本次讲座近百名师生参加,创历史新高。

本次讲座从“什么是文献管理软件,市面上有哪些款文献管理软件”,“ Note Express的简介”,“ Note Express功能及操作”,“答疑”四方面有条不紊的进行了介绍,师生们也认真的跟随着老师进行同步的学习操作。讲座结束后许多同学还自发的去找老师交流。参加讲座的师生表示,本次讲座受益良多,对如何进行大量的冗余的文献管理工作有了好的方法,同时也会助力自己的文献资料获取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