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寒区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地质环境灾害减灾教席项目国际协作单位

日期:2018-05-03 发布单位:工程咨询设计研究院 文字:刘春明
文字 刘春明 图片
电话 82192379 摄影

日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地质环境灾害减灾教席项目讲席教授汪发武授予我校寒区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国际协作单位证书。

UNITWIN/UNESCO Chair项目基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第26届大会决议于1992年正式成立。该项目旨在通过建立高校网络和鼓励高校间合作从而促进高等教育在研究、培训和课程项目体系等方面的发展,增强国际高校和科研机构的教育和科研能力。

目前,该项目在自然科学领域全球共有170个教席。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地质环境灾害减灾教席项目(UNESCO-Chair on Geoenvironmental Disaster Reduction)是面向地质环境灾害的教席之一,该教席致力于推进全球的地质环境灾害减灾方面教育和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