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欧派家居集团奖学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2013-10-21 发布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19日14:00,在工程楼604室举行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欧派家居集团奖学金”签约仪式。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郭英强、规划招聘经理张家朝、欧派天津公司人事行政经理杨风雪、人力资源主管冯小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守新、党委书记丁庆祝、副院长沈隽、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孟新、副院长高振华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刘子英主持。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丁庆祝致欢迎辞。丁书记欢迎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位企业代表的到来,对于“欧派家居集团奖学金”的设立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这次奖学金设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各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双赢。

材料学院副院长沈隽宣读《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欧派家居集团奖学金”协议书》。

材料院院长刘守新与欧派家居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郭英强代表校企签订协议。

学院党委书记丁庆祝向企业授予荣誉证书。

郭英强总监发表讲话,欧派集团很高兴来到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奖学金签订仪式,并简要介绍了欧派集团的发展历程,希望不久的将来,东林的优秀学子能在欧派集团发挥优势,展示个人价值。希望双方合作前景更加广泛,实现共赢。

刘守新院长发表总结讲话。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企业、学校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这次双方签订了“欧派家居集团奖学金”协议,标志着校企合作站在了新起点,迈向了新阶段。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在企业的热心参与下,一定能将材料学院校企合作推向更高的水平。同时也勉励学生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企业的资助。

多年来,材料学院致力于大力发展校企合作,此次奖学金的设立是我院与多家企业签订奖助学金协议后的又一次突破。学院以解放思想,创新实践为理念,发展学院优势学科创新平台与企业建立良好合作框架,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水平,为学生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和行业市场导向奠定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双方将就欧派家居集团博士后流动站高层次人才交流合作项目进一步洽谈。

当天下午欧派家居集团还进行了专场招聘会,从递交简历的180人中选聘近50位优秀学子,同学们积极踊跃,反响热烈。(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