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 日期:2023-08-04
文字 刘丽菲 图片
电话 摄影

7月13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留学生培训中心陶知言领学习近平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他表示,回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为我们做好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引,我们要对留学生做好中国国情教育,设计好其中的实践环节,带领留学生多走、多看,了解更加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招生办公室刘丽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留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是对我们来华留学教育工作者的肯定和勉励,我们要充分挖掘学校的优势特色,做好各类招生工作,为留学生了解中国、读懂中国提供更多机会。

留学生培训中心尹智洋领学习近平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传递了很多新的信号,也为日后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有针对性地打造各类长短期培训项目,做好留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和课程设计,向留学生展示中国式现代化的成果,培养留学生的知华、友华情感。

留学生辅导员马占宇表示,团结互信是上合组织发展的重要前提和基础,共同安全是各国人民的普遍期盼,也是促进上合组织成员国经济发展、人员往来的必要条件,我们要扎实做好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在学生管理过程中,加强各国留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增进各国团结互信做出贡献。

_MG_76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