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学院职称评定细则解读会议

日期:2021-06-11 发布单位:园林学院 文字:甄安琪
文字 甄安琪 图片
电话 13111152719 摄影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落实《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方案》,6月2日,园林学院在逸夫431会议室召开学院职称评定细则解读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新勇主持。

会上,各位参与修改学院职称评定细则的教师解读了本次职称评定细则的制定过程及主要内容。本次细则的修改更加注重对教师的师德师风、社会贡献、学院贡献以及对学生的培养等方面的考评,鼓励老师指导本科生、研究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科竞赛等实践项目。

最后,学院院长王竞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王院长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建设的重中之重,本次教师职称评定细则的修订是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开展的,体现了师德师风要求的导向,目的在于增强教师为社会服务、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为时代发展输送人才。广大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中对广大高校教师提出的殷切期望,用知识和经验引导学生,切实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用责任和关爱守护学生,在平凡的教育事业中肩负起时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