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园林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日期:2021-06-11 发布单位:园林学院 文字:甄安琪
文字 甄安琪 图片
电话 13111152719 摄影

6月2日下午,园林学院党委在逸夫楼431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在新时代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指明了使命和奋斗方向,是新的科学“进军号”和“动员令”。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学习后,学院党委书记赵新勇强调:“全院教职工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守学术道德,践行学术规范,在创新人才培养中发挥识才、育才、用才的导师作用,不断提高自身和学生的创新能力,为祖国生态文明建设源源不断地输送人才,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