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信息学院“我想对一百岁的您说”主题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5-18 发布单位: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文字:王昊
文字 王昊 图片
电话 82191520 摄影

时值建党百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史,5月12日晚,信息学院大学生资助发展中心举办了“我想对一百岁的您说”主题诵读活动。

此次主题诵读比赛中,来自各个党支部的同学和老师,通过不同的表现形式,各样的演说风格,以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得到了场下评委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各支队伍诵读节目表演结束后,经评委们的集体打分、成绩汇总,最终评选出优胜队伍,颁发奖状。同学们表示,通过大家饱含深情的倾心诵读,能够感受青年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感谢与赞颂之情,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继承党的精神意志,怀抱感恩与崇敬,走好新的长征路。

学院大学生资助发展中心王昊表示,做好党支部建设,就必须发挥党员的能动性、积极性。不同的党支部要采用适合自己的建设方式,充分发挥各个党支部的特色风格,形成特色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