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动保学院动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重温电影《建党伟业》

日期:2021-05-13 发布单位: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文字:边佳
文字 边佳 图片
电话 0451-82191043 摄影

5月10日晚,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动物保护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以重温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的形式举行。观影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和研究生辅导员边佳叮嘱同学们要用心感受影片所体现的精神,要向先烈们学习,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该片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英勇斗争的故事。影片在同学们心中激起了非常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表示,我们这代青年,不曾嗅过硝烟、不曾听过枪炮,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要接过先辈的接力棒,堪当大任,不负韶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