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5-13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赵刚
文字 赵刚 图片
电话 13936697697 摄影

2021年5月13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题为“学党史滋养初心,担使命为霞满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徐岩解读了《东北林业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赵丽君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与会党员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离退休工作处所属8个退休支部、1个离休支部、1个科室支部共计92名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徐岩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全面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唤醒离退休老同志深植心中的东林情怀和革命初心,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根据离退休党员群体的实际情况,除采取“助学研讨”、“研学宣讲”等形式外,还将组织所属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党员代表,采取“送学上门”方式,使部分因身体不便、出门困难的离退休党员,足不出户,就能接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各类资料,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不留死角。

很多老同志已是耄耋之年,但初心不改,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展现出极大地热情和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广大离退休党员是党史的见证者和践行者,大家表示要进一步筑牢记初心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为学校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