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二级心理站正式成立

日期:2020-10-14 发布单位: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文字:夏梦
文字 夏梦 图片
电话 82191533 摄影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推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互融合,营造全院师生共同关注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学院党委、团委的领导下,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学院设置了二级心理站,她还有一个温馨的名字—“心语小屋”!

“心语小屋”主要职责是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和 宣传教育,培育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和积极的心理素质,努力营造“助人—自助—互助”的良好氛围!在这里,学生可以感受到心与心的交流,面对面的关怀,小屋设有个体咨询区、团体辅导区、沙盘区、书籍借阅区。

个体咨询区

团体辅导区

沙盘区

书籍借阅区

经过精心布置和装扮的“心语小屋”终于面向全体信息学子开放了,她是你畅所欲言的一个平台,是你释放自我的一块静地,是你心灵回归的一个家园。舒适的环境,温馨的氛围,为信息学子营造一个宁静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