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9-06-14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李鹏
文字 李鹏 图片
电话 82190664 摄影

6月11日中午,文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包括选举出席中共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等三项内容。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玉荣主持。

首先,李玉荣书记详细介绍了中共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选举工作的安排,并就本次选举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党员按照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的态度完成了选举工作。

接下来,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庄严党旗再次宣读入党誓词,誓词声声响亮,前行不忘初心,文法学院师生党员表达了牢记使命、忠诚于党的决心。

最后,李玉荣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重点强调了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明确提出了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坚持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重在学习、贵在落实。

李玉荣书记强调,中共东北林业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选举工作是充分发挥党内民主、保证党代会高质量召开的重要工作;重温入党誓词是每名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教育活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在提高质量、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李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各项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李玉荣书记主持大会

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