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报告会

日期:2018-11-05 发布单位:理学院 文字:吴辰虹 图片:修文涛
文字 吴辰虹 图片 修文涛
电话 82190405 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东北林业大学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东北林业大学开展2018年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东北林业大学“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各项实施方案的安排,10月31日下午2时,在理学院224会议室,召开了名师报告会,邀请“校级教学名师”王玉峰,做题为“从教三十多年‘累并快乐着’教书育人的几点体会”的报告。会议由副院长、副书记潘忠文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王玉峰将几十年的教学经验,精炼概括成四个一份:一份崇高、一份情怀、一份激情、一份技巧。他认为教师要爱职业、爱专业、爱学生;要有胸怀祖国、放眼世界的情怀;要用满腔的热情,组织教学;要博采众家之所长,运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