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中学活动

日期:2017-12-07 发布单位:理学院 文字:梁铭珊 图片:梁铭珊 张燕妮
文字 梁铭珊 图片 梁铭珊 张燕妮
电话 15637321121 摄影

为了让中学生更好地了解十九大精社,12月5日,理学院与哈尔滨市第125中学校开展了“共青团共建之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中学”活动。

理学院乔统帅同学向中学生宣讲了十九大报告中开启新时代新征程的内容,使中学生们对十九大当中所确定的新征程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方向。

乔统帅正在宣讲

125中学的同学们认真记笔记

乔统帅分享了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视频,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人的关怀,以及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乔统帅号召同学们要多学习十九大精神,在课余时间多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掌握过硬本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