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五个深入”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21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陈明慧
文字 陈明慧 图片
电话 15545339976 摄影

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文法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五个深入”系列活动,多角度、全方位地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平台。“五个深入”即深入班级、深入课堂、深入寝室、深入学生组织、深入社会和深入落实。

深入班级,即以班级为单位展开集体学习活动,目前文法学院三个年级27个班集体都召开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活动。深入课堂,文法学院不仅要求教师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更设立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属课堂,为广大同学提供专门的学习、交流平台。深入寝室,通过寝室的讨论,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促进寝室同学共同成长。深入学生组织,要求学生组织中的成员要明确自身责任,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深入社会,文法学院通过开展各项社会实践活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目前文法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已经成立,并在学院内部展开了多次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哈尔滨周边县区的中小学校进行主题宣讲。

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2017级法学三班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东北林业大学2017级社会工作二班开展十九大主题讲解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十九大精神学习课堂开课

会议精神进寝室活动

文法学院各学生组织内部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