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40余家企业进校求贤

日期:2017-11-07 发布单位: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文字:罗伟 图片:王乙
文字 罗伟 图片 王乙
电话 82192409 摄影

为更好地促进我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配合用人单位广纳贤才,服务毕业生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11月6日上午,学校在新体育馆举行了东北林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240余家国内企业提供有效岗位7000余个,近千名省内高校学生受益。

本次招聘会邀请到240余家国内企业,涉及机械、电子、计算机、园林、材料、生物、会计、贸易等众多专业,涵盖了技术、管理、营销、法务、人力、培训等多类岗位,提供有效岗位7000余个,近千名省内高校学生受益。

洽谈会上,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碧桂园集团等企业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热切关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也充分利用此次企业进校的机会,协助各学院建立校企合作深层次联系和“带薪实习就业”新模式综合实习基地。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