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日期:2017-11-07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黄桂林 图片:黄桂林 余建强
文字 黄桂林 图片 黄桂林 余建强
电话 82192309 摄影

2017年10月28日-29日,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本科组)总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来自全国180余所本科院校102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2015级本科生组成的参赛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专项比赛一等奖4项,团队全能一等奖2项。

本届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比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竞赛项目包括BIM造价应用技能大赛和BIM施工项目管理应用技能大赛。大赛通过BIM系列软件的应用,以实际工程案例为基础,最大程度上模拟实际工作场景,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选手的团队协助能力,从而推动高校的实践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工程管理专业一贯重视学生的理论学习、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注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比赛成绩充分体现了工程管理专业深厚的办学实力和学生扎实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


颁奖结束后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带队教师与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