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林业研究》(英文版)编辑部召开第八届编委会会议

日期:2017-09-05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近日,《林业研究》(英文版)编辑部召开第八届编委会会议,来自10个国家的32名编委会编委和特约嘉宾参加会议,其中国外编委15人。本次编委会会议评选出15位优秀学科编辑,新增Ronald Ayling(Canada)等7位编委。

自2013年《林业研究》(英文版)被SCI数据库收录以来,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2016年影响因子为0.774,学科排名42/64。

在本次编委会上,《林业研究》(英文版)主编杨传平教授致欢迎词,并回顾了期刊过去三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对本届编委会及期刊未来发展提出展望。中国生态学学会理事长、副主编刘世荣,对期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建议进一步深化中国生态学学会与《林业研究》(英文版)的合作,共同努力将该期刊打造成中国林业科学领域具有代表性的国际化学术期刊。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Clarivate Analytics)代表杜耀文先生作了《林业研究》(英文版)国际影响力评估及期刊发展建议的报告。常务副主编柴瑞海教授在期刊历史、现状及发展规划方向等方面作了报告,重点阐述了期刊未来三年的发展策略和具体措施。客座主编(Guest Editor in Chief),Thomas D. Dahmer先生作了“如何提高期刊学术质量”的报告。本刊编辑胡彦波、于雷博士分别介绍了JFR在线平台(Website、SpringerLink和Editorial Manager)、稿件查重软件(Cross Check)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会议现场

主编杨传平教授讲话

中国生态学学会理事长、副主编刘世荣讲话

常务副主编柴瑞海讲话

客座主编(Gest Editor in Chief)Thomas D. Dahmer先生作报告

Clarivate Analytics代表杜耀文讲话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