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赴我校调研

来源:研究生院 日期:2023-11-20
文字 姜凯译 图片
电话 摄影 王思邈

11月18日上午,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栾宗涛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雒文虎,黑龙江省学位办主任于涛,校长宋文龙等陪同调研。

校长宋文龙向调研组一行介绍我校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木质新型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行政楼808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听取学校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双一流”建设、学科优化调整、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与参会人员开展了交流研讨。

座谈会后,调研组参观走访了木质新型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栾宗涛对我校在“双一流”与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宋文龙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聚焦生态安全和木材安全国家战略,凝练学科方向,汇聚人才,服务东北振兴,全力做好“双一流”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层次人才。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综合处、学位管理处工作人员,学校办、研究生院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参加了调研活动。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