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太平洋国立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23-09-28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电话 摄影 张天白

9月28日上午,太平洋国立大学与我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举行。太平洋国立大学代理校长马尔芬·尤里·谢尔盖耶维奇,我校校长宋文龙分别代表两校签署合作协议。学校国际合作处处长孙治平主持签约座谈会。

宋文龙对马尔芬一行来访东林表示欢迎,并回顾了双方今年以来的合作进程。他表示,此前双方就东林俄语专业学生赴太平洋国立大学开展交流学习和硕士联合培养、以及太平洋国立大学学生参加东林汉语培训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以两校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探讨两校在自动化、机械以及化学等领域合作的可能性。

今年10月,太平洋国立大学即将迎来建校65周年,宋文龙代表东林向太平洋国立大学全体全体师生员工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祝福该校取得更加辉煌的办学成绩,也期待双方的合作友谊更加深厚持久。

马尔芬表达了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欣喜之情,对我校提出的新的合作方向表示高度认同。他希望双方全体师生也能在多方面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互动。马尔芬感谢我校送出的校庆祝福视频,并向我校师生送出了中秋的祝愿。

双方就前期交流内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太平洋国立大学数字化发展和国际合作副校长索罗金·尼古拉·尤里耶维奇,校长助理(国际事务)库列绍娃·塔基亚娜·亚历山大罗芙娜,国际事务部国际教育处处长波尔瓦·奥尔加·维亚切斯拉沃夫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祖巴列夫·亚历山大·耶夫斯特拉利耶维奇,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相关人员一起参加座谈。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