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海五千顷,青春当挺膺|学校举行2023年迎新文艺晚会

来源:团委 日期:2023-09-28
文字 边佳 图片
电话 摄影

9月27日晚,“绿海五千顷、青春当挺膺”2023年迎新文艺晚会在新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吉红观看演出。

012.jpg

张志坤为我校第二十届“我最喜爱的十佳教师”称号获得者颁奖。他们用对学生的谆谆教诲,书写了修身治学、树木树人、爱岗敬业的东林新典范;他们用对教育的深情投入,回答了“教育强国,东林何为”的教育报国情怀。学生代表向获奖教师献花,表达了全校学生对他们的敬意和感恩。

9999.jpg

晚会在欢快热烈的《卡门序曲》管弦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热情洋溢的管乐合奏《北京喜讯到边寨》,充分展现了东林全体上下对2023级新生的热忱欢迎。舞蹈《象王行》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国风盛宴。原创东林赞歌《东林颂》,再现母校71年筚路蓝缕的发展历程,让全体师生倍感母校荣光。《青春接力唱》将现场气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娓娓道来的《我只在乎你》、温情流淌的《有我》、充满力量的《篇章》、韵味十足的《赤伶》,扣人心弦、荡气回肠。情景短剧《选择》深情讲述了徐秀娟校友为养鹤事业奋斗、奉献终身的坚定选择,让人泪目。舞蹈《荒漠上的东林人》生动再现我校47名本科毕业生在塞罕坝创造的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让塞罕坝精神深入人心。武术表演《群英璀璨》,一招一式行云流水、干净利落、刚柔并济,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77777.jpg

《卡门序曲》《北京喜讯到边寨》

微信图片_20230927223400.jpg

《象王行》

IMG_4007.JPG

《东林颂》

74b90fa12587c50357ee68c91ae8324.png

《青春接力唱》

8.jpg

《选择》

2G8A0148.JPG

《荒漠上的东林人》

2G8A0186.JPG

《群英璀璨》

学校2023级全体辅导员献上诗朗诵《追寻》,激励东林师生带着使命共同追寻扎根黑土办大学、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东林精神,追寻盛世泱泱以林报国的使命担当。由留学生、街舞队、模特队共同带来的《我的青春范儿》,淋漓尽致地演绎了东林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压轴登场的退休老师沈丽艳带来了歌曲《春风十万里》,让2023级新同学沐浴着“春风”开启大学时光。

嗯嗯嗯.jpg

《追寻》

2G8A1041.JPG

《我的青春范儿》

77.jpg

《春风十万里》

晚会接近尾声时,因校外供电设备高压闪动,导致舞台区域的屏幕和音响停止工作,现场师生高声歌唱《前进,东北林业大学》。故障解除恢复供电后,晚会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完成了后续节目的表演。

88.jpg

《前进,东北林业大学》

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与近5000名新生共同现场观看晚会,近1万名师生校友和学生家长线上收看。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