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土木与交通学院正式揭牌

来源:土木与交通学院 日期:2023-06-02
文字 唐金栋 图片
电话 摄影

5月31日9时,土木与交通学院揭牌仪式在学校主楼东侧广场举行。校长宋文龙,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吉红出席仪式,学校本科生院、人事处、科研院、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

宋吉红宣读了新组建土木与交通学院的文件内容,并为学院院长谢启芳授旗。李洪峰、谢启芳共同为土木与交通学院揭牌。教师代表韩春鹏、学生代表董易典先后发言。

宋吉红为谢启芳授旗

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院长谢启芳共同揭牌

宋文龙在致辞中表示,在科技革命、产业变革飞速发展,国家战略新布局的背景下,学院要顺应历史潮流,主动应变、积极求变,整合资源,积极推进学院学科专业优化。他表示,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要多征求师生意见,凝聚众人之智;聚焦主责主业,在人才培养、立德树人方面下工夫,坚持学术立校,进一步提高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的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优秀师资力量,学院师生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共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为东林发展改革做出应有贡献。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走势。新组建的土木与交通学院师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到办学治院的全过程,抢抓机遇、凝聚共识、乘势而为、勇创佳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