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7-15 发布单位:教务处 文字:林峰
文字 林峰 图片
电话 15104591787 摄影

7月14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11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对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文龙,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明泽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明泽从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修订特点及修订过程等方面对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重点强调了本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学校“质量、绿色、创新、合作”发展理念融合的四个特点,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质量发展;彰显东林育人特色——绿色发展;提供个性化教育资源——创新发展;面向未来人才需求——合作发展。

宋文龙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三是要严格把关,充分论证。他强调,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高等学校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纲领性文件,是学校实施人才培养工作、组织教学活动、规范教学过程的重要依据,本次修订工作一定要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和新要求,打造具有东林特色的一流本科教育,以内涵式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