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1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孙浩波
文字 孙浩波 图片
电话 13946183489 摄影

7月15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推进会在综合办公楼10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春英主持。

李春英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有关安排,并就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结合学校实际,就方案征求意见稿和任务分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在总体要求、重点内容、工作着力点、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按照工作要求,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本阶段的学习重点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七一”以来,学校通过学习研讨、组织生活会、专题党课、主题展览、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师生学讲话精神、悟百年党史、担使命重任,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新热潮。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