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雒文虎副校长参加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2 发布单位:体育部 文字:韩冰
文字 韩冰 图片
电话 13946053110 摄影

7月9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管体育部的学校领导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应邀参加会议。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少先向全体党员述职,介绍了体育部上半年党史教育学习情况、活动开展情况、查摆问题情况、为师生解难题落实情况。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交流学习心得,查摆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提出了诚恳意见和建议。

雒文虎副校长与大家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充分肯定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班子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做法和成效,认为支部全体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发言踊跃,态度认真,感想深刻,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深刻认识。

对于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雒文虎副校长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学习的典范。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有独特的学习设计,更加灵活多样地、系统地开展学习,创新自己的工作理念和工作内容。二是要学以致用,带着问题学,让体育教学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做到“五育并举”,推进体育教学改革。三是要做到悟原理,由表及里研读和分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实践中突破理论的重点和难点。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