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流媒体关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亮点工作

日期:2021-04-12 发布单位:新闻中心 文字:林宣
文字 林宣 图片
电话 摄影

近日,新华社、学习强国、央广网、中国教育新闻网等主流媒体集中报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展示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亮点。

4月8日,新华社以《党史学习教育 | 东林一竿到底,层层压实,拧紧思想总开关》为题报道了我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稳政治方向,把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要抓手的实际做法。

4月9日,学习强国首页“青春向党”栏目以《东北林业大学:百名辅导员百集党史微课,引领青年学生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为题,报道了我校“百年百事——东林百名辅导员党史微课”展播活动引领学校青年学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在东林学子中得到传承的具体行动。

3月25日,央广网以《东北林大开展多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学习热情高涨》为题,报道了我校通过多种多样的学习形式增强师生学习积极性的有效举措。

此外,中国教育新闻网、科技日报、黑龙江电视台新闻联播等媒体也密集发布了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活动,从不同侧面宣传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亮点工作。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新华社:党史学习教育 |东林一竿到底,层层压实,拧紧思想总开关

学习强国:东北林业大学:百名辅导员百集党史微课

中国教育新闻网: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热情

科技日报:东北林业大学百集党史微课传承红色基因

黑龙江电视台:新闻联播:传承红色精神、激发使命担当

央广网: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中国教育电视台: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党史辉煌

龙头新闻:东北林业大学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打卡参与率超过99%

极光新闻:东北林业大学多形式主题教育吸引师生主动学习

推荐内容返回